團隊介紹

介紹越南新娘很多人會,但和臺灣老公結婚後,要長達半年多才能進入臺灣,如何管理已婚越配這才是重點,這是我的團隊所正在做的重點,這半年你如果沒有控制好,以後來台灣問題會很多,相信我們多年的專業。
越南新娘和台灣老公結婚後,台灣老公回到台灣後,新娘子到宿舍學習中文,中文老師負責教導一切台灣習俗,這是非常重要一點,臺灣幾乎沒有業者在作新娘子來台前輔導學習中文,在宿舍住及學習中文。

現在由於大陸經濟的快速發展及可觀的市場潛力,大陸新娘也會開始選擇男士的各方面條件,如果想迎娶未婚年輕漂亮的新娘,男士的各方面也不能太差,畢竟協會也不是神仙,待嫁姑娘也不是商品,不是嘛!
有意迎娶大陸配偶的各位黃金單身漢,建議每月收入要有1萬人民幣(約45,000新台幣)以上,不然協會也很難找待嫁姑娘過來跟你相親,敬請見諒。

越南新娘介紹服務

越南新娘相親費:5千台幣
若相親成功,才需要再支付以下費用:
結婚收費:24.5萬台幣
合計共25萬元台幣
自行給女生的聘金:美金300~500元,金飾,新娘生活費
行程:三趟/第一趟7天、第二趟5天、第二趟5天,6個月後老婆來台
【不包含赴越南的機票食宿】
【解釋所謂的越南司法廳快件費-俗稱咖啡錢】
越南沒有這條費用,如果你的仲介跟你收取此費用,就是藉機斂財。

大陸新娘介紹服務

大陸新娘

【遼寧、哈爾濱,遼寧,廣西】

相親費:1萬台幣

若相親成功,才需要再支付以下費用:

結婚收費:22萬台幣

合計共23萬

自行給女生的聘金:1到5萬人民幣,金飾

福建行程:一趟,7天完成

遼寧、哈爾濱行程:二趟/第一趟6天、第二趟4天,3個月~4個月後老婆來台

【不包含赴大陸的機票食宿】

越南新娘跨國婚姻手續時間

越南新娘跨國婚姻手續
第一趟
提親→與女方家人見面,並取得同意婚事
結婚典禮→結婚及宴客
越南台辦處驗證文件
越南民政局規定,登記結婚後30天,才可以簽結婚證
第二趟
30天後,當事人第二次到越南鄉下民政局簽領結婚證後,到越南台辦處申請安排面談
外交部越南台北辦事處規定,登記面談排約為90天後,才可以面談
第三趟
約90天後(以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為準),當事人第三次到越南台辦處面談
面談通過,收到外交部的結婚證及配偶中文名字聲明書後,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然後申請3份全戶戶籍謄本(需有記事欄),連同結婚證正本寄到越南或協會,配偶收到證件,30天後即可入台

大陸新娘跨國婚姻手續時間

大陸新娘跨國婚姻手續時間

(1)向海基會辦理驗證手續(結婚公證書日期+30天後,請先向海基會電詢結婚證公證書是否已到台灣,攜帶證件:身分證+印章+公證書)。
(2)至移民署辦理相關手續(攜帶證件:身分證+印章+戶籍謄本+海基會驗證後的公證書+女方2吋白底大頭照1張+女方身分證影本+女方父母的地址及出生年月日),並由移民署發給面談通知書,安排面談時間(先由專勤隊評估,不一定需要面談)。
(3)面談通過後核發女方入台證,並寄給男方。
(4)根據移民署發給之入台證,由太太在當地辦理大陸人士進入台灣通行證,辦妥後公司安排搭機來台,女方需在機場接受移民署面談,男方須在機場等待女方面談結束後回家。
大陸規定通行證必須本人親自辦理,大陸工作人員會協助新娘辦理。

出國準備文件

辦理護照    
身分證正本
二吋半身彩色白底照片2張
軍人備軍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(需有當年度蓋章)


辦理台胞證
護照影本一份
二吋半身彩色照片1張
身分證影本


辦理越南簽證
護照影本一份
二吋半身彩色照片1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