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新娘/許麗華/

大陸新娘/許麗華/

嚴重的金屬過敏,我現在從來不穿牛仔褲,因為牛仔褲上都有拉鍊和扣子,那個扣子靠到我的皮膚,時間一長那塊皮膚會像燙傷一樣,有一個灼痕!不知道是不是廣州的那次咳嗽引起的,我現在過敏性咽炎。

每年氣候幹的春天裡差不多都會有一個月咳嗽?即使這樣,我對我的人生都是很滿意,我在當初的時候做了當初看來最正確的決定。身體上或許辛苦些,但心裡上是非常滿足的,我過著我自己想過的日子,做著我自己喜歡的工作。天上沒有餡餅掉的,我倆都付出了很多。當時店裡很忙,我在店門口摔了一跤,撕裂了右膝關節左側的韌帶。
我回家疼的一宿沒睡著,第二天我爸和我一起去醫院,老爸去租了個輪子推著我做了個核磁共振。沒啥大事,韌帶摔撕裂了,我讓我爸在我的櫃檯後面支了個地鋪!因為我當時靠自己是不可能走回租的房子的!我爸也很忙,不可能在這裡陪著我!需要打固定,然後臥床!晚上摔得,我讓我爸開車把我送到醫院,醫生一動我的腿就很疼,醫生說太晚了,做不了CT檢察,讓我明天一早去!然而那副拐並沒怎麼用到。我做飾品是要用手的,拄著拐礙事。我基本都是考單腿跳的。/大陸新娘仲介/

$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