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新娘//白筠

大陸新娘//白筠

婚姻的瑣碎事物和無盡的家務工作讓你疲憊不堪和勞累。大陸新娘需要調節生活節奏和尋找其中的樂趣。22歲的年紀,現在整天生活都是做飯洗衣服收拾家裡照顧孩子,越南新娘活的都想四五十歲的阿姨。生活中總會有這樣的日子,只是早晚什麼時候遇到而已。要不然你想怎麼生活呢?
主要可能是經濟上的原因,做家務,帶孩子,瑣碎的事情,導致沒有心情。俗話說,飽暖思淫欲,如果經濟條件好,可以找保姆,沒有其它需要耗神的事情,每天都會想要。生過孩子以後,應該欲望會比以前強烈一些。主要還是你老公沒有讓你享受到搞草。你如果有一次,你以後都會想著要
你太勤快了,而他把你的一切付出當成了理所當然,你開始討厭他,而你這麼年輕身邊肯定有一些朋友,你會在無意當中做下對比。其實生活不易,和他靜下心來好好談談。
我和老公一年不見,前幾天才回來幾天,可是他不想,我一個人在家每天帶兩個孩子也很累,但我還是期待的,可是他拒絕了我,跟我分被子睡,他說他不想,我覺得他是不愛了,我只能厚著臉皮抱抱他而已,因為不想心的距離越來越遠,他還覺得我煩,心好累。所以你可以試著接納他一次,不然他會煩躁,也可能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。你慢慢接受他,他也許因此會改變。畢竟孩子會長大,以後老兩口的日子還是要過,孩子也希望看到父母恩愛。

$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