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新娘//爾蓉

大陸新娘//爾蓉

女人找帶孩男不用她養,男人帶孩女得養孩子。 如果大陸新娘沒孩子,那你算下未來的她 | 他 從五歲吧,到大學畢業甚至研究生博士畢業工作,要花多少錢在說話,謝謝。離婚女心態,是儘量給自己孩子好條件養大。對於婚姻來說,看的很淡。 很多帶孩女,還要房子加名給很多彩禮。一旦離婚了,所有的都付諸東流了。離一次和二次三次沒啥區別了,對於很多人來說。 有這個錢幹嘛不好?
如果是初婚男找帶孩子的,首先越南新娘都會說那麼條件多差啊,非也非也!
如果年紀小的初婚男,能有娶帶孩女的條件絕對可以找個未婚妹紙了。 二婚女車房彩禮對比初婚的有過失而不及,還得加養孩子的費用,那工資可不低了,不然養不起啊,二婚女也不會嫁不是嗎。
當然二婚富婆女另說,但是他們也找門當戶對的,心機更重。還有一個面子問題。 大城市還好,誰也不認識誰,觀念開放些。 在農村,養別人孩子這樣的事情傳出去,全家蒙羞,出門低頭走路吧。
這是最奇葩的……

$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