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新娘!!!紫雪

越南新娘!!!紫雪

男人正驗證了我說的那話,被中國女人淘汰看不上,只能去買越南女人的***是不能嫁的,他們考慮的只是自己利益,根本不在意越南女人的死活。
對他們來說,越南女人的未來和他們有啥關係。買個女人來讓她出去打工,一年賺幾萬幾年就把買她的錢的收回來了,越南新娘另外還能***洞給他生孩子,這生意怎麼想怎麼合算啊。
至於越南女人沒有中國綠卡,就沒有社保,只能打黑工,不能買醫保養老保險,不能銀行開戶不能在坐車坐飛機。活的象一個奴隸一樣,他們才不會關心呢。
越南女人年齡大了,不能再打工,沒有收入怎麼活,如果出點意外上醫院沒錢怎麼辦,男的以後要是變心找別的女人她怎麼辦,男的要是死了沒有收入越南女的怎麼辦,要是孩子不爭氣不賺錢她怎麼活,這些事情這些中國***是根本不會去想的。
在他們看來,花了10萬買個女人,這女人從骨到肉都得被吃乾淨才算回本,如果這女人不願意想為自己而活,那就是騙子,得上來天天嚎自己吃虧了

$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