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新娘難娶的真正原因

  許多人抱怨在中國大陸相親時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女孩,或者所有自己喜歡的女孩都不願意嫁給他。面對這樣的問題,大多數大陸的新娘經紀人會說大陸的經濟已經好轉,時代不同了,然後建議你繼續努力去相親。

  為什麼你娶不到一個合適的大陸新娘呢?最真實的原因是坦率地分享.除了你找錯了大陸新娘經紀人之外,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你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看到你的身份證了,你家裡沒有鏡子,你也沒有看清你口袋的深度。

  在相親之前,許多人會希望娶到膚白貌美的大陸新娘,當大陸新娘的外貌滿足擇偶的要求和期望時。他們還希望有較高的教育背景和姣好的身材。我想既然要花錢,我必須娶一個好的,否則我就能在臺灣找到一個。他認為如果他花錢,他就能自由選擇。但說到“錢”,即使一個大陸男人娶了一個醜女孩,他也要花至少5萬元,甚至10萬元作為聘禮。他還將不得不買房子,舉行體面的婚禮。你想花多少?它能值多少錢?你怎麼敢談論錢?

  許多人忘記了自己的年齡,已經50多歲了。他們還認為自己的外表與30多歲的人相似,很受女性的歡迎。老實說,如果是這樣的話,你為什麼要在中國大陸花錢去相親?就站在門口等你妹妹來找你吧!

  許多去大陸相親的人都在尋找高素質的美女,他們想要娶一個妹妹,漂亮,身材好,氣質好,學歷高,並且有各種各樣的優勢。但是你認為大陸上沒有男人嗎?為什麼這些“高品質”的女人想嫁給你,一個月平均收入在新臺幣三萬元到五萬元之間的女人,卻願意嫁給只支付新臺幣三萬元到五萬元作為聘金的臺灣老男人?

  你為什麼娶不到一個大陸新娘呢?那就是你沒有對自己的相關條件做出一個好的客觀評價,設定合理的擇偶條件,然後你被不誠實的大陸新娘經紀人騙了,答應高高興興地去大陸相親,然後失望地空手而歸!

我們絕對可以幫你娶到高品質的美女,但是你也必須有相應的條件,否則就是浪費大家的時間和金錢。最好是客觀地衡量自己的相關條件,好好看看鏡子和自己口袋的深度,設定合理的擇偶條件,這樣才能成功地娶到適合自己的內地新娘。